Liberty在倫敦是一間百貨,但是它們自己出的FABRIC現在在日本掀起了一股風潮。

風格不同於Cath Kidston,但是兩者在日本都超有人氣。

在倫敦期間我到了Liberty三次,次次都有遇到日本團。
印象很深的是有一票約10人婦女組,跟著我們擠進了小小的電梯裡。
只聽著她們說4.10要集合,但是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一定要去看看它的花布,
不然大家就分頭行動,待會兒車上見。(註:此時已經是3.30了)

出了電梯之後,我筆直地往杯盤區前進。

在這裡耗掉了不少時間。


若不是攜帶不便,下面那個紅色小花的雙層蛋糕架我還真想一併打包咧!

然後我在這裡買了跟吐奶牛同樣花色的壺,照片上面可以看出現場還剩最後一個。

買到想要的東西後,打算到咖啡廳休憩一下。


先來研究一下要喝什麼茶吧!


選定想喝的茶後,突然聽到入口處一陣喧囂,原來是剛剛電梯裡巧遇的那團婦女組。
『咦?妳們應該要去集合了吧?都4點5分了耶!』看了一下手錶後我心裡這麼想。
其中一位日本婦女說「不能喝午茶好可惜,但是一定要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噢噢~我笑了!她們對於Liberty還真是有很深的執念啊!
至於她們無緣喝到的午茶,就讓我來代勞吧!

咖啡廳的入口。
剛剛那團婦女就是站在微斜的把手處往咖啡廳裡亂拍了一通。

我好喜歡它們的茶具組,花色都很高雅,上面的釉彩也很細緻。

我點了這個Trio of macaroons。
不過菜單上並沒有標明是什麼口味,
左邊那個看起來很像是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居然是莓類口味的喔!超意外

菜單上茶類選擇通常會有早餐茶、伯爵茶、大吉嶺等選擇
但是我在這裡點到了很少能夠點到的St Petersburg。
這茶的基底有微微煙燻,然後還有很濃的果香味,這種茶很適合加奶加糖變成奶茶喝,我很喜歡這一味。



朋友點的Victoria sponge。

我很喜歡它的茶;茶具組,還有店內氣氛,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再來喝一次。

http://www.liberty.co.uk/fcp/content/BarsAndRestaurants/content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