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區第二日遊記再開~~



住B&B最讓人期待的除了房間之外,另外就是早餐囉!


昨天進房之前,老闆給了我們一張早餐主菜選項單,
趁著吃晚餐外出前,就先把決定好的主餐跟老闆報告了!

早餐時間進到餐廳,尋找著與房號相同的座位,
老闆很好心的給了我們一個溫馨的靠窗角落。



主菜上桌前,可以自行取用燕麥類的早餐。


選擇很多讓我大開眼界,原來燕麥片不是只有我在台灣吃過的那種而已啊!



為了嘗鮮,所以我選了這個很像菜瓜布的傢伙。

這傢伙其實並沒有甚麼味道,一定要用牛奶泡軟它才能勉強算是好吃。
外表一絲絲的,所以口感也是一絲絲的(抱歉,我在說廢話)
總之這是吃下肚之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的東西。

牛角麵包很好吃~~


還有現烤麵包可以沾奶油或是佐以果醬。
飲料則有現煮的咖啡跟紅茶可以選擇。

至於主菜方面,朋友們點的都是英式早餐,就我一個點了可麗餅。

沒想到英式早餐還挺豐富的,看起來也很好吃說。


我的可麗餅則是很厚地有兩片,淋上蜂蜜再擠一點檸檬汁,嗯~不錯。

 

吃飽喝足後預備退房,然後老闆說了湖區綿羊的故事,
快搬好凳子,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