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區最後的行程,我們來到了Castlerigg Stone Circle 。

這個Castlerigg Stone Circle位於Skiddaw跟Helvellyn之間的山丘上,
環狀列石稍微成橢圓排列,直徑約三十米,而這些蛋型石頭約有48個。

環狀列石據說大約是在西元前3000到4000年間建成,做為凱爾特人祭祀場用,
一年中特別是夏至那天會發揮出最強大的力量,所以那一天這裡會舉行神聖的儀式。



一進到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小模型。


雖然規模比較小,但仍有種神秘的感覺。


這位小弟弟拿著寶劍在在環狀列石裡揮來揮去,還真有點拍電影的fu。

然後這裡也有一票羊群。



哈哈~不管到哪都能遇到羊,重點是我還能百拍不膩!



●Castlerigg Stone Circle●
http://www.visitcumbria.com/kes/castlerigg-stone-circle.ht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上面網站看看,
被雪覆蓋、從上空往下拍的的Castlerigg Stone Circle也好美喔!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