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是位於英國倫敦一座橫跨泰晤士河的鐵橋,因位於倫敦塔附近而得名。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有時候會被誤認為是倫敦橋(London Bridge)
但其實真正的倫敦橋是另一座完全不同的橋樑,是位於倫敦塔橋的上游。



我來的這個時候晚上差不多要11點天色才會暗下來
好處是一天可以當兩天玩,但是要拍夜景也是相當無理的事啊!

今天晚上的行程我很喜歡,在這裡吹風發呆。


站在橋上吹著風看著仍然有點高掛的太陽,一天的疲勞都消解一半。



橋下風光


而另一半的疲累則要靠晚餐來解決。
晚餐就是在書上強力推薦,一個很適合看Tower Bridge與日落美景的Butler's Wharf Chop House。

就在照片的右方~我要走過去囉!


前往餐廳途中,好期待啊!


我已經被領進餐廳裡了。
我坐的這個位置就可以看到這樣的角度跟景緻,只不過是室內座位罷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戶外的岸邊座位啦!
 

開始點餐吧!
這間餐廳主打以嚴選素材做出道地英式料理,
套餐算是相當便宜,15英磅可以選擇前菜、主餐、甜點,而每個部份都有三種選擇。

我的前菜是青豆湯。
這是地雷。
不是說不好喝,是它真的太濃稠,有太濃厚的豆味我真的無法接受。
你問我為什麼要選它喔?那是因為我想要攝取一下蔬菜嘛!



朋友點的前菜,炸魚薯條。
說實話我很不愛吃油炸類的食物(雞排除外)
但是這一份也是唯一在倫敦享用到的炸魚薯條,有跌破我眼鏡的好吃。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要捨棄青豆湯選炸魚薯條啦!(左邊的沾醬有加分,它去除了不少油膩感)



主菜我們不約而同都點了比目魚。
這比目魚超好吃,魚肉夠細夠嫩還是完整一條,
回到日本這麼久還是會因為想到它的滋味而偷笑。



甜點上桌,我本來是點這個Lemon Meringue Cake,
這個酸甜口味的"酸",遠超乎我能接受的範圍,所以便跟朋友換了下面那個布丁。

Christmas pudding。
布丁是整個浸在焦糖上,很甜~

我後來是不沾焦糖直接吃,布丁整個很濕潤又有彈性,好好吃~

 

這頓晚餐吃完也已經是晚上十點。
天色根本還沒完全暗下來,但是我很好運地遇到了開橋(Bridge Lift)的時間。

倫敦塔橋開橋時間不定的原因是跟隨需要而變,
經過倫敦塔橋下的船如果高於橋面,得事先上網預約開橋通行,
這個預約雖然不需要付錢但是有很多規則要遵守,大家可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亂預約喔!

 

今天就在這樣的好運下畫上句點。(天色還沒暗,根本就沒有一天要結束的感覺嘛)

 

Tower Bridge
http://www.towerbridge.org.uk/TBE/EN/


想看到Bridge Lift的話點進下面這個網站便可以查詢時間
http://www.towerbridge.org.uk/TBE/EN/BridgeLiftTimes/

餐廳:Butler's Wharf Chop House
London Bridge站徒步15分。
午餐時間  12點-15點
晚餐時間  18點-23點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