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六)

 
好喜歡這張很有雜貨風的巴黎明信片啊!

這張明信片我幾乎是一看就愛上,然後硬要朋友寫這張明信片寄給我。
但是過了海關在歐洲之星站內是沒有郵筒的,
幸好店員小姐很好心,願意幫我寄出這張明信片。

倫敦遊記正在快馬加鞭寫稿中,
希望在印象還沒淡薄之前儘快寫完,然後我要來拼快閃巴黎了。



8/15(一)

 


我想幫他起名字,但是目前沒有靈感啊!
  喵~~~~~~~

 



8/14(日)




今天買了Wedgwood的綜合莓果醬跟覆盆莓小餅乾,
整個人還陷在英式茶點當中無法自拔啊~~~

 





8/13(六)

說到夏季風物詩妳會想到什麼呢?
西瓜?煙火?剉冰?蚊香?向日葵?

我想到的是~~~~~

風鈴。
 

 



8/06(六)
牡牛小鼠.jpg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夾娃娃得到的這兩隻牡羊座小鼠。
那個牡牛角好可愛啊~(尖叫)

然後我發現我犯蠢了!
我會把增加的カピバラ加算在月曆上,月曆要撕掉時就會把上面的隻數再騰寫到新的月份上。

從英國回來撕掉了六月的月曆過我的七月時,還真沒發現有哪裡不對。
直到撕掉七月的月曆要過八月時,這才發現月曆上數字不見了!
嗚嗚~~這下子要把手邊170幾隻,還是180幾隻的カピバラ重新點算一遍還真是大工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曆 牡牛 カピバラ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