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的飯店是16世紀城屋式(TownHouse)建築,光是這樣聽應該就會湧現很多想像。
當初訂房時,我正是被官網上的庭園照片給吸引,
正巧計畫時看到房價有特惠,所以便毫不猶豫地下訂。
實際入住的心得是,這裡比官網上的照片還要舒服、美麗百倍。

這一篇先來介紹房間,因為它真是有夠大,庭園的部分跟城屋飯店的奇遇就留到下一篇吧!

把車停在專用停車場後,我們經過了庭園先來check in。

這裡的佈置很典雅,風格跟湖區的B&B感覺完全不同。


我喜歡紅色的燈罩+黑色碎花沙發。


從check in的櫃台旁就可以瞄到庭園,這樣的陽光正在呼喚我去享受啊!


等等我~放下行李後我就去喝午茶了吼!


這次的房間是二樓最邊間,還有一個圓圓小窗可以讓我晚上觀星用。


枕頭上一樣放有巧克力。

這間飯店的浴室爆大!
除了淋浴空間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從日本帶來的泡澡包這下終於派上用場了!

泡澡時,窗外可以看到飯店另一角的屋頂,會有鴿子在上面啄小米。



可愛的梳妝台



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庭園。

喜歡這種窗台的固定把手,很有fu。


天氣不錯,開窗看一下外面的景色吧!

除了可以看到遠方的教堂之外~

還可以看到鴿子。

房間內部介紹完畢,我們去逛逛庭園然後喝個午茶吧!


飯店的網站  http://www.theclose-hot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屋飯店 The Close Hotel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