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在飯店裡面的餐廳享用,整個採用自然光,所以室內的燈開的很少。

我被安排坐在照片右前方的那個位置,很暗吼!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不是很清楚,還請見諒,早餐的味道也請自行想像。



服務生拿上菜單,問著我們要選什麼。
菜單上沒有煮豆子,另外還有很多我還沒吃過的怪東西,所以我決定全都要。



結果端上來是這麼一盤東西,跟我在PRESTON吃到的英式早餐又不太相同了。

先來說一下那個三角形的吐司,有很多調理法可以選擇,
這裡有油炸這個選項,為了嘗鮮所以我請服務生用炸的。
雖然油油的但是口感很好,脆脆酥酥的。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烤番茄跟三角形吐司下面那個黑黑的東西,
它是以新鮮的豬血做成的香腸,烤過之後切片即為大家所說的黑布丁。
黑布丁名字聽起來很美妙,但是食材的真相還真是...三條線///
雖然我不太挑食,這個東西我吃得下肚,但還真不能說我喜歡它啊!

而中間那個炒蛋超好吃,整個蓬鬆軟嫩鹹度也很適中
配上三角吐司;配上烤番茄,真是好滋味。

這裡的牛角麵包也很好吃,再配上一杯醒腦的早餐茶,今天的開始真是完美無暇。


餐廳外還有一處大客廳。


只可惜房間太舒適,根本沒時間來躺這裡的沙發(笑)


我很享受住飯店這件事,超開心這次的英國行有住到不同風格的飯店(滿足)
舒適的又豪華的城屋飯店,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