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巴黎的重點是標在"甜點"上,沒有預定逛百貨所以也沒有好好做功課,
只在春天百貨一樓晃了一圈,還繞過了需要排隊進場的LV櫃位,
接著我就被Bensimon的鞋子給吸引住了。



對啦!眼尖的妳一定知道我被吸引的原因,因為這鞋子有跟Liberty合作的限定花色啊!



鞋型有幾款,但是花色有超多選擇,買的人好多耶!
本來是想買Liberty的限定花色,但花鞋仍是花俏了點,最後我選了湖水藍這雙。
 

這款鞋子質地超軟,根本不用與它磨合第一次穿便能走上一整天,不會破皮、不會不舒服,
這鞋子已經默默地被我列入必逛品牌,只等下次打折時再到巴黎來帶它回家了。


春天百貨裡的Ladurée外帶區人潮就少得可愛,輕輕鬆鬆就能靠進玻璃櫃選馬卡龍
所以我在這裡選了朝思暮想的新款可愛外帶盒,帶了六顆馬卡龍。

兩款外帶盒都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無法取捨,所以我跟朋友各選了一個花色帶回家。



這個粉紅櫻桃是我的,我選了開心果、玫瑰、香草、檸檬、覆盆莓口味。

 

春天百貨天花板上的裝飾,抬頭就能感受到凡爾賽玫瑰啊!



折扣目前才下了這麼一點點,也難怪我沒被燒到。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