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行的購物方面是想以逛街體驗巴黎的方式,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可買,
所以這一篇我們就來隨意逛逛,重點是來體驗走在巴黎街道的感覺。

這次主要逛的是巴黎的六區跟十一區。

六區這附近有很多精品店,
paul&joe、paul&joe sister、APC、agnès b、Repetto...等
逛六區就算不購物心情也會很好,因為這附近的街道很美。

要逛六區可以從聖傑曼德珮(St-Germain Des Pres)為起點,
一路走往聖許畢斯教堂(St-Sulpice)
大道上可以逛,巷子裡也很有逛頭。

未命名  



超喜歡有露台的房子呀!

小狗乖乖地跟主人等著過馬路。

其實我好後悔沒帶一雙Repetto回來啊!

Repetto的芭蕾舞鞋可是首創出獨一無二的反縫技巧,
在鞋底縫上皮革後再像手套般反過來,這樣便能讓足部靈活自由地活動,
這就是Repetto經典芭蕾舞鞋至今一直深受大家喜歡的原因。



除了正統舞鞋舞衣之外,還有一般能穿著外出的外出鞋。
比較基本的款式一雙約為175歐元(於一間店內買滿175歐元還可退稅)
但這樣基本的鞋款日本卻要賣一雙33000日幣。

  

接著來介紹十一區。

十一區這裡有很多雜貨小店,可以從M9號線的Voltaire,往M9號線的Charonne逛。
未命名

逛街的要點一樣是大路小巷皆別放過。
裡則有很多個性小店,也有日本商店跟Cosplay店。




這間店的飾品超有創意又可愛,但它對我來說一樣是個遺憾。
它沒打折且定價不是很親切,想著要考慮一下的....考慮一下的...
就這樣我抱著悔恨回到了日本。



下次再去的話,希望能夠帶回一件這間店的創意飾品。

如果這裡不是西方臉孔居多的話,我會以為我人在秋葉原或是中野。



很多日本的動漫商品。


巴黎♥日本,日本♥巴黎

 

你來巴黎玩想把重點標在哪?
拜訪博物館?吃盡美食?狂買名牌?還是在11區裡挖寶?
巴黎有很多面貌,絕對能夠滿足你所有不同的慾望。

本次的歐洲遊記基本上就到此為止,後面會有一篇機場退稅跟英航第五航站的介紹。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