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六)

今晚終於現場聽到juju美妙的歌聲了

演唱會五點進場,六點開唱,唱到八點。
然後安可又唱了一小時,
整整三小時我整個人是沉醉在juju的歌聲裡(幸福)
但更幸福的是雖然位置不是很前面,但是juju是在我的視線正前方。

juju比想像中還要幽默、可愛,
演唱會上也不吝嗇地露出她修長白皙的雙腿
演唱會快結束時,我好想吶喊"この夜を止めてよ"!

以下是本次演唱會的曲目:

1.さよならの代わりに
2.Memories
3.素直になれたら
4.願い
5.If
6.Piece Of Our Days
7.この夜を止めてよ
8.Love again
9.つよがり
10.また明日…
11.光の中へ
12.Voice
13.LOVE TOGETHER
14.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15.空
16.Trust In You

●安可曲●
17.ANTIQUE
18.奇跡を望むなら…
19.明日がくるなら
20.YOU

juju的歌我全都喜歡,但有特殊感覺的則是以下幾首~
願い、If、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空、奇跡を望むなら…明日がくるなら、YOU。


真希望下次還能搶到票,再去聽一次juju演唱會啊!

 



10/23(日)

未命名

最新入手!
Ne-net的黑貓附錄包一個,裡面還有一本Ne-net最新目錄。


而附錄的黑貓包打開,是這麼可愛的一個表情喔!
未命名

 

 

Ne-net附錄書


 

10/18(二)

阿愣到我家了!


10/16(日)

 

今天逛街,又遇到了喜歡的香味。

這一款是Senteur et Beaute出的body lotion,
有著淡淡的白茶香,不過份甜膩,塗上之後恰如其分地發出淡淡幽香
好喜歡這款法國出的身體乳~~

買的時候店家有特惠活動,所以我是以九折入手,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去法國掃貨啦!

 

 



10/12(三)
 

是秋天了,該來計畫一下今年要去哪裡賞楓,
若是可以加上溫泉的話應該會更棒!!!!

 

CAMERA/Mamiyaflex Automat B
FILM/
FUJIFILM PRO400H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