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還不算冷,貓咪們應該還肯外出活動時,我又來到根津了。
不負所望,這次散步依舊遇到了很多貓咪,
還遇到來根津次次都會遇到的貓咪老友。


第一隻遇到的是隻看起來很兇的黑貓。


不知道為什麽,黑貓的肉球很容易看起來灰灰的,
給人的印象就是牠一定玩的很瘋,肉球才會這樣髒髒的XD

 



雖然牠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會撒嬌啊!


第二隻遇到的是長毛黑貓,看牠的動作感覺像要撲蝶。

嘿!不管貓咪躲在哪,一定逃不過我的貓咪雷達。
躲貓貓被我找到的牠,俏皮地露出了小舌頭。
 

接著遇到的貓咪,正是上次來根津散步時,跟老爺爺打招呼的那隻。


這隻貓的個性很穩重,所以我讓相機喵跟牠一起玩耍。


兩隻貓還一起看我的鏡頭咧!(可愛)


牠要午睡,那我就不吵牠囉。

接著遇到了一隻很像老大的貓咪,眼神可殺的咧!


喂喂喂!我說啊,萬聖節已經過了,這附表情不應景了喔!


相機貓也在下町的巷弄內散步。


散步的最後又經過了這戶民宅。

正巧隔壁的阿伯出來抽菸透氣,看到我拿大相機便很熱情地說:
『カメラ散步對吧?那你一定要拍這個惡魔人,它在這信箱上已經坐了快30年了。』


沒想到跟我哈拉的不是惡魔人家的主人,而是隔壁穿著拖鞋叼根菸的鄰居阿伯,
他的熱情、開懷,讓我覺得下町好溫暖啊!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