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二)

有玩"勇者鬥惡龍"或是有看"勇者ヨシヒコ"的朋友,你看到這個一定會很噴飯吧!



這是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在11/29日起開始販賣的史萊姆肉包,
一個170円,數量限定,要買要快喔!

至於這個史萊姆肉包是什麽口味呢?說穿了,它只是個普通肉包,跟普通的白色肉包口味無異。


11/26(日)




漫天多彩的小星星在藍天下閃耀著。

in 宝嚴院


11/25(五)

 


PAUL & JOE 為了紀念15周年
,推出了很多限定商品,
上面這個紙膠帶正是此次限定商品的其中一樣,一捲是貓咪,一捲是魚兒
喜歡的朋友可以在paul&joe的櫃位上買到。



11/19(六)

今天也去湊了熱鬧,想看看Versace for H&M的衣服到底有多猛爆。
不愧是Versace,衣服一樣那麼地搶眼華麗,應該只能做為PARTY裝吧!


不過我也沒有空手而回,H&M本季冬裝實在便宜又好買,
很多都是我的菜,超想矇著眼睛把所有貨都掃進購物籃裡。
讓我冷靜的主因是我大手筆購入了一件sunaokuwahara的冬季外套,
所以H&M就先買了這一些。

外套2990円
蝴蝶結上衣1190円
黑色項鍊990円


11/10(四)

人在日本,但是卻沒在追日劇><:
最近追的是大家都說好看的步步驚心。
誰叫榮倉奈々的"蜜の味"讓我看到想砸電視啊!

步步.jpg

大家可能都看完了,而新加入的我才追到第八集,所以劇情方面也就不用贅述。

看到目前,我倒是很喜歡飾演女主角‧若曦的劉詩詩,她清純的討我喜,
溫文爾雅的鄭嘉穎飾演八阿哥也讓我突然注意上鄭嘉穎這號人物。
你呢?你是喜歡吳奇隆飾演的四阿哥,還是鄭嘉穎飾演的八阿哥?



11/08(二)

 
贊同這句話,所以我喜歡散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萊姆 勇者鬥惡龍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