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是辻堂新的購物商場‧Terrace Mall開幕的日子,
裡面最受大家注意的,應屬全日本第一家Cath Kidston Cafe了吧!


搭上湘南新宿線,出了辻堂站北口,位在二樓的Cath Kidston Cafe就在眼前。

露天席位營造的很有英國鄉村風,每個椅背上都掛了條大毯子。


10點開店前就來排隊的我,趁著開店前拍了一下店內環境。


桌上擺放刀叉湯匙的罐子點明這裡正是Cath Kidston。


從這一角可以看到咖啡廳的另一邊是Cath Kidston雜貨販賣區。




我喜歡窗邊掛著的這個燈具的花色。


終於等到開門時間,靜靜地等著店員帶位,
靠近咖啡廳入口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一櫃的果醬跟茶葉。

在這裡喝完茶之後,可以到隔壁的雜貨區帶回喜歡的茶葉或是果醬。



候位時先來研究一下菜單。


菜單共有紅黃藍三色,今天我拿到的是紅花菜單。


店內裝飾滿Cath Kidston的商品還有花布。


其實我好鍾情那個藍色小花燈罩。


可愛的櫃台。


跟朋友點的是兩人份的Cath's Afternoon Tea Set。
這三層午茶價位是3600円,也就是一人要1800円。

其實菜單裡也有傳統英式早餐,有煮豆子喔!(一份1000円)
雖然很想試試口味道不道地,但我還是選擇了甜點。

第一層是三明治,第二層是scone,第三層是糕點。



我點錯了茶,其實不該點Rich Milk Tea的。
Rich Milk Tea很濃醇,而且加的是蜂蜜而非果糖,
但是三層糕點吃下來嘴裡是一整個甜,真應該跟朋友一樣點Cath's Special Blend才對。

茶品有點水準,沖泡時間得當所以不會苦澀。
而scone與我在英國吃到的相比是遜色了點,
幸好奶油跟草莓果醬有將比數拉回一點(大推它的草莓果醬



吃完之後我到隔壁雜貨區,想要研究一下茶葉跟果醬的價位
果醬是1260円,茶葉有三種口味,定價皆為2100円。
但我想想家裡還有好多從英國帶回來的茶還沒喝,所以就放棄了。

茶是喝完了,但是新開幕的商場總是會有些活動嘛!來晃晃順便助消化吧!

先是經過了服裝品牌Vis,店頭不僅在發折價卷還送了這心型便條紙。


接著經過了歐舒丹,居然有開幕限定發售的福袋啊!
只要10500円的福袋內容物是這麼的豐富,有買有賺啊!




Terrace Mall
JR辻堂北口站
http://terracemall-shonan.com/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