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奈良,可愛的店不是要搭公車,就是要徒步個10幾20分鐘才會到...
而這間店有著我非吃不可的東西,所以我依著地圖徒步了15分鐘。



這間店開在古民房裡,經營者是一對年輕夫妻,
進到店內就先看到滿滿的手作雜貨(有在販賣)

二樓也有座位,但是我心繫一樓的小庭園,所以我選擇坐在一樓邊喝咖啡邊賞著庭園的綠意。



先來研究一下菜單。

等待上菜。


我好喜歡這毛線鉤成的坐墊,顏色搭的真好。


上菜前在雜貨區裡看到這可愛的荷包蛋,所以便買了它。
你猜猜這是什麽東西?


這可愛的荷包蛋是軟糖喔!


噢!午茶要上桌囉!

這是我的紅茶,還有兩顆可愛的咖啡豆巧克力糖。



朋友點的咖啡跟戚風蛋糕,戚風蛋糕旁還附了自家製的冰淇淋(好滋味)


然後...我非吃不可的甜點上桌啦!        班比布丁。

你有吃過pastel的布丁嗎?班比布丁的口感就跟pastel的布丁一樣喔!
然後有片可愛的班比餅乾,還有兩顆示意為班比的●●豆子。

IMG_1897.jpg

班比跟班比對望。


這頓午茶吃的滿足。



よつば カフェ
奈良県奈良市紀寺町954
12:00~20:00

http://www.h7.dion.ne.jp/~yotsu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布丁 pastel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