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日)

這個聖誕節大家是如何度過呢?
我沒有安排活動,不過我入手了一份自己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就是這本我喊了很久,菇菇封面的市橋織江「Beautiful days」寫真書。 


翻著寫真書,讓人有想要"旅行&拍照"的念頭啊!



 

12/19(一)
 

遇到樂天無尾熊。

但我不禁想著,他的身體裡應該注滿了巧克力內餡吧!


12/13(二)

我買了市橋織江拍的這本"スターバックスのある風景/世界編"了!



書裡面是市橋織江眼中世界各地星巴克的風景,照片超有風味
看了這本寫真書不是讓我想喝咖啡,而是想要旅行啊!

訂價680円,但是裡面附有590円的星巴克咖啡兌換劵,兌換期限從現在起到明年3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