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著一咖空的行李箱到正在大折扣的倫敦,
本次旅行的目的是什麽相信大家都清楚吧!呵呵~~


其實我的Rimowa裡面還藏了一個小登機箱,這個箱子一直保持淨空,
它是我要在機場裝購入Jo Malone的空間。

上面那隻綠色小寶貝也是本次倫敦行的戰利品,
牠是變色龍,我打算讓它變成龍年年物來陪我。


這次搭的依舊是英國航空,所以仍是利用Heathrow第五航站。
回程時依舊不忘在機場的免稅店拼一下Jo Malone,
沒想到櫃姐卻對我說了一句:我記得妳喔!

呀~好讓人害羞的一句話啊!
因為櫃姐記得我,所以我也想好好記得他,
在她們同意之下替她們拍了張照片做為紀念。


既然Jo Malone櫃姐已經出場了,那麼戰利品分享就先從這裡開始吧!



這次囤的都是英國梨&小蒼蘭口味的貨色,我也都只買它的香水;沐浴凝膠跟身體乳。

身體乳(左)、100ml香水與沐浴凝膠。


100ml香水外頭賣72鎊,機場免稅店賣57.6鎊、
沐浴凝膠外頭賣32鎊,機場免稅店賣24鎊、
身體乳外頭賣48鎊,機場免稅店賣38.4鎊。


這隻小可愛猛一看很噁心,但是看久了却覺得它很可愛。
它是德國出生的小寶貝,但卻讓我在倫敦遇到它,這一隻5.99鎊。


這個小熊餅乾是在三越購入的。
出發前做了很多功課,日雜上介紹的零食小物在這裡幾乎都買得到。

倫敦三越其實不像我們印象中的百貨一樣那麼大、那麼豪華,
很像是跟團時導遊一定會帶團員進去,逼大家買東西的那種店一樣。

每個櫃位進的商品不多但卻都是最新款、日本未上陸的商品,
只要是日雜上有介紹什麽名牌的最新款,來一趟倫敦三越便能輕鬆入手。

在倫敦三越購入的三款奶油餅。

這個原本為俄羅斯的KUSMI TEA後來被法國買下,
愛上了俄羅斯煙燻茶的我查詢了日本所有網站,最終卻發現倫敦三越可以買到耶!
所以這次到倫敦三越,這些茶便成為我一定要入手的商品。


左邊那盒黑底的1854的Mariage Freres也是法國品牌的茶,日本雖有專櫃,但是貴了許多。
右邊那罐Harrods的14號茶是朋友所贈,現在已經買不到這款包裝的了。
前方那個是三越購入的茶網。



噢!從沒看過馬卡龍可以如此包裝,當然要入手一包囉!


接著下來是我的愛牌,Jack Wills。
上次來的時候它還沒有開始大打折,這次遇到下五折當然是瘋狂蒐購。

在這裡買的衣服因為我拍的不好看,所以照片是取自Jack Wills官網。

看似普通的外套,但是內裡連同帽內都舖滿了軟軟柔柔的毛,穿起來超溫暖。


格子襯衫的格紋大小與顏色很得我心。

 

其它是一些雜貨,票夾、襪子、枕頭套。


被套組。


最愛它家的花色POCHI。


接著下來的這間店超值得介紹一番,我會來篇專文燒大家的。

我買了下面四件,一樣是用官網的照片來給大家看。


這是在FORTNUM & MASON購入的香精皂,我喜歡皂上面的玫瑰花朵。
 

將上面那塊香精皂放進購物籃後,回頭我又發現了這個10塊組的香精皂,它才25鎊耶!
雖然它因為真材實料所以重量不輕,但是我寧願為了它一路手提回日本,超值得的啦!


還買了兩個潔瑪媽媽的盤子。一個六鎊

ZARA HOME購入,Liberty花色的枕頭套跟靠墊套。

H&M HOME購入的花鳥圖騰靠墊套。一個三鎊


海德公園裡現在有聖誕活動(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我在這裡買了50ml只要2.5鎊的蜂蜜護手乳。


Liberty購入的小方巾兩條(背面是毛巾料材質)


左邊是櫻花圖案的小筆記本,配上花鳥圖案的POCHI。


護手套與護腳套各兩組。

Liberty的環保購物袋。


Cath Kidston購入的鞋套。

我喜歡彼得兎,所以左邊那本精裝版的彼得兎書籍不用多想也放入了購物籃
右邊那本攝影集的表現與發想很有趣,雖然內容是死亡與戰爭等嚴肅題材。

這次來倫敦意外地發現了URBAN OUTFITTERS,衣服路線超合我胃口,
所以經過柯芬園、牛津圓環、紅磚巷店時都會進去逛一逛,而三間店的貨源不太相同,
我也在這三間店貢獻了約三百多鎊啊!

復古風蕾絲上衣。


英格蘭製的羊毛外套。
成分還有一點化纖,所以穿起來一點都不扎(打折後只要130鎊啊,超便宜)


手提肩揹都行的黑包包。


上次買了款書包型的鍊包,這次買了個全皮製的書包。


為什麼我會在倫敦買日本的卡西歐呢?
那是因為日本沒有販售這一款,而且這是限定的喔!

其實我不戴皮錶帶的錶,但是這隻錶夠細緻
加上錶面是一隻可愛的班比,覺得用它來當配件也不賴。它只要13鎊。


還在這裡買了一雙鞋。


在史丹佛書店買到的有趣茶包,找個時間我也要讓威廉王子來泡湯。


英格蘭製的眼膠。


ZARA購入的皮靴。日本賣太貴,還是英國的訂價平易近人多了。


大英博物館購入的法老鴨跟羅馬鴨。

我愛倫敦華埠啊!在這裡我可以買到我愛的香港涼茶材料包跟飲品。


最後在機場遇到了FORTNUM & MASON的免稅店,正巧我在本店裡沒有買茶葉。


所以我在這裡買了兩盒煙燻茶茶包,還有一罐果醬。
其實它家的果醬是用來加在茶裡,不是用來抹吐司的!


我喜歡的奶油小圓餅就是這個啦!
後來我發現我喜歡的是賣價比較貴的手工製奶油小圓餅,口感入口即化,
與大家口中所說那種跟喜餅口感神似的奶油小圓餅完完全全不同啊!

我買的是兩盒為一組,售價11.4鎊這個Shortbread Rounds,硬生生地扛了三組。

回頭一看,發現我衣服買的不多,
但是什麽床單被套;茶品零食;皮鞋包包的,還真買的不少啊!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