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半年沒利用Heathrow第五航站,沒想到這次它又再度進化了呀!
 

一到了機場,準備先去退稅。
本次退稅速度更是快到了一個誇張,
連同排隊時間,前後不到五分鐘我的退稅手續就完成了。(退到信用卡)

接著下來是準備將行李托運、海關審查,最後是要到免稅店完成最後一個重要的任務!


────────────通關後────────────

一進去便可以看到Harrods百貨,照例地我們必須把時間放在地下一樓好好地逛逛。
 

不過在我們準備大拼之前經過了這間英式餐廳,
傳來的陣陣香味提醒我們得要在這裡先儲備體力,所以我們打算在這裡來頓英式早餐。

這間Huxleys賣的是正統英式料理,目前全英國只有第五航站裡有店。
店裡很有氣氛喔!大家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


我們各點了今日早餐與英式早餐,
兩者的差別只有蛋的調理法有不同,其餘的東西都一樣。


我吃的是這個。
噢!有煮豆子耶!
這次我終於嘗試了它,醬汁我是挺喜歡的,但我仍是不喜歡豆子本身。

菇、腸子、培根;薯餅;番茄都很好吃。


吃飽也喝足之後,該直奔Jo Malone了。

 然後我居然在免稅店裡發現上次來所沒有的Jack Wills。
(它好像是臨時櫃位,希望日後能升格成常駐店面。)

這裡的貨雖然不多,但是所有的商品都比在外頭的店家買了之後的退稅價還要便宜!
這招太狠了啦!下次這裡還要加進必衝店家嗎?



我沒買菸酒,但是這櫃位的感覺也太時尚了吧!


這裡有好大一櫃Fortnum & Mason啊!
趕快在這裡補一點喜歡的茶葉帶回去。


一樓的Harrods賣的是服飾皮件,
這裡的Harrods賣的是文具、零食,店頭那隻可愛的熊也有在賣耶!要價一千多英鎊。

還有一間Paul Smith。
 

如果你也會利用第五航站的話,那麼請先上這裡好好研究一下,不要錯過任一個好康喔!
http://www.heathrow-airport-guide.co.uk/shops-t-5.html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