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華埠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這裡剛過完新年,還正喜氣洋洋呢!


這次一直在嘗試不同店家的燒臘飯,
還在朋友的帶領之下,在這裡的超市買到我喜歡的香港涼茶材料包。


這次吃了四間中華餐館,
除了第一間,一家名為羊城小吃的店家,
由於剛下飛機頭腦昏昏沉沉沒帶相機去紀錄之外,其他的都有紀錄。

這是一間名為龍島粥麵小菜館的燒鴨飯。


筷子的包裝上還圖示並說明筷子的使用方法,好可愛啊!


男友點的三燒飯。
很難得的這間燒臘上前桌前會先熱過,所以端上桌的是熱呼呼的白飯配上香噴噴的燒臘。

不過飯後店家會送上一盤水果,不收也不行,而那盤水果要算錢喔!
總體而言,這間店的燒臘飯還不錯吃。

接下來這間店我忘記名字了。
這是跟朋友夜拍完倫敦眼跟大笨鐘後,被冷風侵襲的我捫因感身體熱量不足,
所以又到了SOHO區,隨便找了間窗上掛有燒鴨的店進去。

點的揚州炒飯與清炒空心菜。

還有臘味三拼,燒鴨;燒豬;燒肉。
很可惜的是這間店的燒鴨並不香嫩,倒是燒肉跟燒豬超有水準。


這一間是位在King's Cross車站對面的中華餐館,
我點的是炒貴刁(就是粿仔條啦)份量有夠多,然後調味真的有給它辣。

這是上桌時的模樣。


這是我吃撐肚子餘下的份量。

噢~怎麼都吃不完啊!
而且這一盤炒貴刁不到五鎊,真是出門在外阮囊羞澀朋友們的好夥伴啊!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