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五)

這兩瓶都是Jo Malone"英國梨&小蒼蘭"味道的沐浴凝膠,但是~~~

 


左邊那瓶是2011年7月初買的,
右邊那瓶是2012年1月初買的。
兩瓶的顏色明顯不同,之前買的那瓶顏色微黃,今年買的這瓶顏色透明多了。


好啦!我知道這是個很無聊的發現==;


1/21(六)



我把多肉植物拿來當成綠地,
再加上幾隻Preiser的模型綿羊,小鵝牧場就這樣誕生囉!


1/17(二)

可愛的貓壽司ニャー太來啦!
 

可愛的貓壽司共有13種,好希望不久的將來他們會推出寫真集,我一定捧場。

喜歡他們嗎?那這個影片你一定要看。

"ママ...
どうしてボクはおスシなの?"

笑死我了啦!(haha) 


ネコずしニャー太的官網,裡面還有ネコずしニャー太的歷史。
http://nekozushi.com/

 


1/14(六)



我墮落了!這個時間我要吃懶熊薯餅當宵夜啊!


懶熊薯餅‧微波前

懶熊薯餅‧微波後




1/07(六)


好天氣,但其實冷過倫敦。

此時我窩在家裡整理著倫敦行的照片邊回味著,
要把對於倫敦的喜愛,以照片、以粗淺的文字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