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看了市橋織江的<スターバックスのある風景/世界編>,
所以這次我更加地注意了倫敦街頭的星巴克。


倫敦街頭的星巴克多是這種招牌。


還發現了一個被我戲稱像是"鳳梨"的星巴克招牌。


被我戲稱鳳梨星巴克的,其實是抓著自己雙尾巴的人魚,這個樣式的招牌是第一代。
 

西雅圖的第一號店目前仍是沿用這個招牌,而且店外還標上了1912創始年份。
但其他分店若仍沿用第一代的這個招牌的話,其實圖案上還是有些微不同處。

仔細看只有西雅圖一號店的第一代招牌,人魚有露胸;還有肚臍眼,
其他店的第一代招牌則是頭髮遮住胸部,沒有肚臍眼。
下次你若有機會到西雅圖星巴克一號店的話,可別忘記注意一下招牌的不同處喔!


既然發現了這間星巴克,不如就進去喝一下吧!


話說在街頭發現這間星巴克時,有兩位警察在我的前方,以快速的步伐一直往前走。
當時我心想:是發生了什麽事件嗎?
沒想到兩位警察突然就拐進了星巴克(原來目的地與我一樣啊!)
只見他們兩位點了咖啡就在櫃檯旁喝了起來。

我喜歡這裡的星巴克瓷杯,圖案是浮刻在杯面上,日本不是這種的呀!


日本的杯子是這種的。
 

這杯Tall的拿鐵份量感覺比東京大杯,
一杯£2.15,以現在的匯率換算約是¥258
日本Tall的拿鐵現在一杯賣價是¥380。

另外還點了三明治。

這是苜蓿芽蛋沙拉。


這是蕃茄起司火腿。

但是那個綠綠的Rocket口味卻是苦苦的。

朋友說他剛來倫敦吃到Rocket也是不太能接受,但現在卻覺得越吃越有味。
不過我吃的不夠多,對於Rocket的印象仍是停留在第一階段>"<

Rocket是這個http://www.uni-graz.at/~katzer/engl/Eruc_sat.html


我喜歡這個沙發座位,雖然會跟很多不認識的人同坐一桌,不過卻也可以做人間觀察。

對面的座位是一對中年男子,而右邊有一組西方臉孔的情侶。
當那對情侶翻著封面上標"西班牙語"的旅遊書,我們翻著封面上標"日本語"的旅遊書,
都在為下一個行程做確認時,彼此的眼神對到都會微微一笑,

下著雨的這一景很有倫敦的感覺。

下雨沒掃了我們旅遊的興致,用來喝咖啡消磨時光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