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也得喘口氣,
不如就到號稱倫敦最美的海德公園去走走,
舒緩一下簽名簽太多、拎購物袋拎太多的肌肉痠痛吧!

園內現在有聖誕為主題的園遊會活動,不僅有吃的;玩的,還有可以買的。

這隻麋鹿會唱歌喔!


這隻在屋頂上理毛的鴿子猛一看好像一隻火雞啊!= ="


主人也帶狗狗來逛園遊會。


這裡的美食攤位看起來都好棒,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後來我們選了德國紅香腸,這裡有芥末醬跟番茄醬自己加。


我就是在這蜜蠟商品櫃上,買了50ml只要£2.5的蜜蠟護手乳。
 

倫敦的天氣還真是一時晴一時雨的善變,這次見識到了。

幸好我們在海德公園裡享用德國香腸時,整個天氣還很乾爽。
吃飽後晃了一下園內便開始下起毫不留情的大雨。

不過也因為這場雨而將公園清洗的乾乾淨淨。
因為這裡有騎警,所以滿地都是馬糞啊!



『有松鼠。』 我像發現新大陸似地驚呼著。

話才一出口松鼠居然一溜煙地就跑到男友跟前,
男友馬上扭開相機電源專心拍牠。
可能是男友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吧!小松鼠居然一隻手伸到男友腿上,預備把他當成樹來爬。

哈哈~我實在是太欣賞這隻天才小松鼠了。

 

因為這場大雨我的逛公園行程硬生生被打斷啦~~我才逛了一個小角落而已耶!
下次還要再來リベンジ(握拳)
是說還有機會再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德公園 Hyde Park 松鼠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