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三)



Calbee與キューピー合作的期間限定商品‧明太子口味蝦味先包裝好可愛,
上面有好多たらこキューピー呀!


每一根蝦味先上面都有たらこ,好好吃~~


現在起在各大超市跟便利商店都買的到,想吃的朋友快衝啊!


3/20(二)



今天在路上遇到的春天。

他說:"我來了!"


3/18(日)

冬天一過就是我的減肥季了。


得在夏天來臨前,趕快跟整個冬天都陪著我的脂肪說拜拜啊!

除了運動之外我也刻意地調整了飲食,
在超市看見十六茶出的減肥茶,覺得新鮮有趣所以也買來試試,
在運動與飲食的配合下,開始減肥的第十天就瘦了一公斤,
總之還要再接再厲地健康減重。


3/12(一)

今天我家的牆壁是倫敦,過幾天.....





變成巴黎的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