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開端全都是從朋友收到了這個廣告DM開始。


TASAKI舉辦的一日購物巴士之旅。


讓我們一起仔細看看行程內容吧!
 

1.集合
2.於TASAKI銀座本店介紹被春意妝點的華麗多彩珠寶&購物。
3.久兵衛銀座本店用餐。
4.乘坐symphony遊港。
5.浜離宮散步。

這樣的行程一個人只要4900円耶!
重點是久兵衛銀座本店午餐最便宜的就要一萬日幣,這個行程真的有夠超值。

 

正是因為久兵衛這個關鍵字吸引了朋友,所以她想約我一起去。

我聽了一下覺得行程豐富價錢又便宜,就跟朋友說"我也挺有興趣的,那就預約吧!"
不過行程無法網路預約,只能打電話去TASAKI銀座店,
當時已過了它們的營業時間,只能隔天一早再預約,

我閒著無聊,想說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人分享過這個行程,
沒想到這一搜尋,我跟朋友馬上打了退堂鼓。
心得:現代人都有寫部落格真好,這樣的經驗分享還真能拯救很多人啊!

這是某位日本媽媽的分享,連同本次分享她一共參加了四次。
http://www.geocities.jp/harumyyjp/tabi/22-0530tasaki/tasaki.html

行程一開始是聽說明,讓大家了解TASAKI的珠寶製作過程,
說明期間還會讓大家試戴,每一款珠寶戴起來果真會讓人豔光四射。
但是中間那張照片的珠寶要110万円,右邊那張照片裡的項鍊要10万円(都不是便宜的價位啊)



聽完說明會後,整團13人全都移動到珠寶展示販賣區去,接下來的行程正是購物。
其實這個行程的本意是要你在TASAKI店內消費,但是這個媽媽去了四次卻一次都沒消費。
(每團都有限制最多人數為14人,且人數額滿時男性不得參加)
這點光想就覺得怪,不過再讓我們聽下去。


整團人都移動到珠寶展示販賣區後,店員們熱心地要大家隨便拿起來戴戴看。
但是這位媽媽說"這都是些無法出手的價錢,雖說可以隨意拿起來試戴,但還是覺得很恐怖啊!"

右下角照片,她朋友試戴的項鍊就要25万円。
 

而這位媽媽戴的珍珠項鍊要17萬。
 

就算被10名店員包圍攻擊,她還是緊緊握住錢包全身而退。

看到這我覺得這根本是厚臉皮或是腦波強的人才能參加的行程嘛!
不然被這樣的攻勢包圍17万円早就不保了。
不讓男生參加的意圖這下就很明顯了,
因為男人在這方面比女人冷靜多了,不會衝動購物的他一定會阻止女伴掏錢呀!

不過只要你過了這一關,後面的行程真的會照DM上的走。

我跟朋友自認臉皮薄,更不想因為這個便宜行程而掏出了更多錢購買珠寶,所以我們放棄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原來日本也有這種購物團啊!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