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すみ鉄道之旅完成之後,我們繼續開車往海港方向‧勝浦前進。

勝浦這裡正有為了女兒節而舉辦的祭典。
一直以來我只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長長階梯上擺滿了女兒節娃娃的新聞報導,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親眼看到這讓人震撼的畫面。



放眼望去真是數不盡啊!


勝浦商店街這裡有好多個女兒節祭典會場,這是另外一個。
下面還放滿了油菜花裝飾,好春天啊!


PEKO醬也做了女兒節打扮。


麵包超人也是。


華燈初上,也該回到下榻民宿等待今晚豐富的海鮮晚餐囉!

其實當初在找旅館時就在想是要訂溫泉旅館好?還是可以吃到豐富料理的民宿好?
後來想想泡溫泉的機會多的是,這次難得來到海鮮有名的房總半島,
不如就來住一次民宿,好好地吃一頓民家準備的豐富海鮮大餐吧!


這個算盤果然沒打錯,當我推開用餐房間時,真的開心爆了。

這間民宿用餐不是在自己房間。
不過我反倒害怕在房間用餐食物味道會飄滿整個臥室,
試想想溫暖的被窩如果沾染上食物味?

這間民宿用餐是在一樓的和室裡,在這個小空間裡可以盡情吃喝暢談。



冷盤先上。

待你入座後老闆娘便開始端上熱呼呼的熟食。

這是還在被火焰燃燒著的新鮮螺肉。


昆布捲(裡面是魚卵)


生魚片。上方被紫蘇葉呈裝著的是新鮮明太子。



這個喜相逢是開車到勝浦,找停車位時找到一間海鮮燒烤店,
停好車付了費用後老闆給了一盒新鮮的喜相逢。
很傷腦筋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他,若是放到隔天帶回家它早就臭了吧?
幸好民宿老闆娘熱心地幫我調理了它,所以晚餐加菜了呀!



最後當然還是要以甜點畫上句號囉!


民宿本身就是乾乾淨淨、溫溫暖暖的,
住宿者可以免費停車、沒有溫泉,
不過有可愛的老闆娘跟兒子熱心地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總半島 勝浦 女兒節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