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TBS「赤坂サカス」裡有期間限定的活動,
電影版正要上映的SPEC特設活動正是誘我前來的主要目的。
不過我當然不只是來看看道具展那麼簡單,我是要來吃當麻也吃過的餃子啦!



正如網站上所說,戲裡面當麻常去的那間餃子店裡的餃子,在赤坂サカス特設活動裡大家也能吃到。


餃子攤的外觀。


點餐處。


當麻吃的餃子。
(左)焼き、(右)ゆで。
一盒三顆,每盒300円(爆貴)但是煎餃超超好吃~


點單處旁邊就是用餐處。



還有預告篇可以看。


吃完之後我們移動到另一個會場,這裡有道具展。


當麻穿過的道具服以及她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行李箱。


當然也有瀨文的西裝。


這一個角落雖然小小的,
但濃縮了好多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尖叫)


這個餃子製作見習人是現場的特別活動。
以流水素麵的型態傳給你一顆球,接到球打開之後裡面會有籤。

上面那張當麻餃子貼紙是買餃子時店家給的,
下面那張籤則是遊戲中得到的(我看大家的籤幾乎都是小吉,籤文寫的都一樣啊)


一旁還有劇照展。
瀨文跟當麻的人型立牌上還有簽名。


另一邊就是誘惑的周邊販賣區囉!

最後我只在現場拿了這一份無料SPEC情報誌,
內容好豐富,然後我好期待電影版上映。


赤坂サカス
akasaka Sacas

http://sacas.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