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到鎌倉賞櫻。

雖然無法去京都,但想著去有許多古廟的鎌倉賞櫻應該也不錯。



所以這次的目標就是鶴岡八幡宮的若宮大路。



鶴岡八幡宮裡的源平池也有很多滿開的櫻花。

  



接著我要散步到一條我很喜歡的小路上,
經過了這個被滿開櫻花圍住的小學校,讓人快門按不停呀!

 

 


噢噢!就是這裡了,雪ノ下。

 

 短短的一條路上都是這樣充滿生活感的民房,而且這條路都被櫻花給包圍了。



班比也來賞櫻。一副很神氣的樣子。



接著我們搭上電車,在北鎌倉站下車。



我們到的是円覺寺。
這天天色很好,襯的櫻花更嬌美。

 


出了円覺寺要去喝可愛午茶的途中,我遇到了另一種櫻花。
我喜歡它的綠葉襯著滿開的櫻花,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櫻花花瓣飄在這樣的屋子上更有氣氛。

 

第一波的賞櫻到此告一段落。
不過後續還有美麗的櫻花雪以及柔嫩澎軟的八重櫻可以賞,
在那之前就讓我來介紹可愛的鎌倉和風午茶吧!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