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四)

星巴克季節限定新商品,
 
ソイ ストロベリー クリーム フラペチーノ&ミックスベリーケーキ
好好吃呀~(轉圈)


5/22(二)




我的丸葉萬年草開花啦!



5/19(六)

雖說大家都正被UNIQLO×MT的紙膠帶花色系列UT給燒到體無完膚,
但是UNIQLO旗下的g.u.也有SWEET雜誌合作的限定款推出喔!



我對レースタックスカート相當有興趣,試穿之後也帶回了黑色款的喔!
大家也快去逛逛吧!

http://store.uniqlo.com/jp/store/gu/feature-gu/sweet-gu/women/



5/16(三)

我的新歡‧古美門大律師。


富士本檔星期二晚間九點日劇.リーガル・ハイ
真是徹底地改變了我對堺雅人的印象。

毒舌、搞怪、有著最差個性的古美門律師,成了我每周必追。



5/2(三)



手邊的仙人掌開了這樣一圈的花,
白天的時候就像照片這樣花朵會全開,晚上花朵就全閉起來了。

手邊還有另一款多肉疑似要開花,我看到了紅色小花朵的感覺,
希望他是真的要開花,到時候再來紀錄一下開花過程。


5/1(二)

  

德國來的土產,可愛的小熊軟糖。



不過吃起來偏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