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種香菇的生活了。


其實說起來很好笑,
我是先在夾娃娃店被這個キモカワイイ的菇給吸引,然後就夾了一隻なめこ

沒想到一把照片po出來,居然發現有好多朋友都在種香菇,而且都是大前輩啊!

然後昨天晚上我也就開始進入種香菇的生活,
越種越開心,然後腳步又不自覺地踏進夾娃娃店裡,
我想夾一些可愛的菇來陪伴我啊!

第一隻夾到的是點數最低的なめこ


第二隻是オニなめこ



然後這個法老菇離我的香菇生活還好遙遠,但是我先得到了一個資料夾。

 

資料夾的正面。

資料夾的背面。 圖案都可愛死啦!
 

開心轉圈圈~~
我要繼續種香菇,然後看到可愛的菇娃娃還要再去夾。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