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要寫給想入住濱海灣金沙、想到頂樓泳池享受的朋友們一個重點小筆記,
出發前做關於頂樓泳池的功課時,其實有好多細節解釋的不是很清楚,這篇筆記我也做給自己。

飯店就如外觀一樣分成三棟,從左邊起分別是Tower3、Tower2、Tower1。
 

機場各航站出來都有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可搭乘,
免費接駁巴士自上午6點到晚上10點每半小時一班(晚上10點過後每小時只有一班)
我的行程已附有免費機場接送,所以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就沒使用,詳情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

下午三點才能進房,所以之前到的朋友請先到Tower1 Check-in跟寄放行李,
Check-in手續完成之後櫃台會先告知你將入住哪一棟,但此時房號尚不會得知。

Tower1,左前方是Check-in櫃台,右前方則是寄放行李的地方。
 

雖然還不能進房間,但只要你Check-in之後就可以持有臨時卡去屋頂的泳池。
泳池的部分就留到下一篇再說,這篇先把飯店相關介紹一下。

這張就是房卡,可以用來進入頂樓泳池。
 

濱海灣金沙酒店的海景跟城市景價位不同。

濱海灣金沙酒店的城市景的房價比較高,
那是因為飯店所處位置,面城市景會越夜越美麗,
而印象中應該是絕美的無敵海景在入夜後便完全失色,這就是兩者的不同。

這是從48樓房間往外拍的城市景,越夜越美麗就是這般。
 

然後這是面海的景緻。

我不是住這面海這一邊,照片是從頂樓泳池往海景方向拍出去。


但如果你是住Tower3面海房,運氣好的話從房間也有可能看到新加坡飛輪(Singapore Flyer)


白天的面海景緻則是這樣,給大家做個參考。
  

先來介紹一下房間,這次我入住的是Tower3,48樓面城市景的房間。
 

還有一點很確保住客權益的,
是搭乘電梯時要先插入房卡然後再按下你住的樓層按鈕,電梯才會停在你要去的樓層。


推開房門,它比我想像的大好多呀!



大床這裡有一台電視,客廳的沙發上也有一台大電視。

我幾乎晚晚都攤在客廳沙發上一邊看著城市夜景,一邊吃喝著新加坡美食,
不能缺的是肉乾、蝦捲還有好喝的薏米水。


一進房間就是一個很大的玄關,右邊是衛浴空間,左邊是衣櫥。


洗髮精等盥洗用品,罐子全都做成三塔的形狀。






拉開BAR台,這裡附的茶包居然是TWG的呀!

房間正對面是獅頭魚身,底下還有間處於海上的LV。

天亮了,讓我拉近鏡頭跟獅頭魚身打個招呼吧!
 

再讓我們回頭看看晚上的百萬無敵夜景。



這些夜景都是從房間拍的,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起頂樓泳池有多美麗了呀?呵呵~下一篇再揭曉。

本來以為這個行程沒有附早餐,直到Check-in時才發現有,用餐地點是在Towetr1一樓的餐廳。
 

各國餐點都有耶!我有看到納豆;還有豆腐乳(笑)



 

濱海灣金沙酒店的最大賣點便是賭場,
但是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遠遠經過時來拍個意思意思吧!

可以看到的這個大區塊是普通的賭客使用,而VIP級的賭客則是在貴賓室裡豪賭。
普通賭客區跟VIP級賭客區最大的不同的是,每一把下注的最低金額有著極大差異。

 

退房時櫃台將明細以iPad顯示給我們確認,這才發現房間一晚要新幣450,而早餐一人則為新幣45。
原本行前盤算著要去哪裡吃早餐、要去哪裡市區觀光,
全都因為飯店太優而當場將行程取消一半,決定將大多數時間都留給金沙,
在看到明細後更覺得這個決定沒下錯。



2013年五月,事隔一年再度前進新加坡,入住金沙酒店。

關於機場金沙酒店的搭車方式

原本酒店方面有免費的機場來回接駁巴士可搭,
但這項服務已經在2013年3月取消了。
但換來的是另一個好消息,住客們於下榻期間都有免費的網路可使用。

既然機場→飯店的接駁巴士沒了,那該選擇什麽交通工具呢?
大家當下可能會選擇地鐵,因為地鐵便宜又不會塞車,但其實我建議大家搭乘巴士。
雖然會比搭地鐵貴一點,但卻可以省下地鐵各線的轉乘與等待時間,
也不用拎著行李換這條線、那條線,是個省時省力的選擇。

 

想來檢證一下海景房跟城市房兩者的不同處,所以這次我選的是海景房。

去年入住金沙時,
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還未完工,這次可有部分完成且開放了,
雖然說景色有比之前美了一些,但比較起來我覺得還是城市景的房間比較美。

海景房有個小陽台,夕陽時刻我喜歡推開門在這裡吹吹風。




每晚會有兩個時段,花園這裡會有燈光秀。

 

而海景房明顯比城市景的房間小很多,而且也沒有沙發可以窩,
我私心認為還是城市景的房間優一點。



某天早上比較早醒,意外地看到了日出的景緻。



 


新加坡●濱海灣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http://hk.marinabaysands.com/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