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趕在金盆洗手之前將新加坡遊記發完了!有始有終。


雖然將大半時間都留給了飯店的泳池,不過觀光客該做的觀光行程還是有的。

做功課時就發現牛車水這裡有很多想逛想吃的點,
另一方面也想在這裡找找看有沒有港式涼茶可以買,所以觀光重點就先放在牛車水吧!

購物放後面,我們先來觀光。

佛牙廟讓人格外有親切感,因為這是一間佛教寺廟。

  



印度廟,想要拍裡面的模樣必須另外付費。

 

這裡的天氣比起日本來說熱太多了,
一下子無法適應溫差的我,看到涼茶舖就立馬來個五花茶消消暑氣。

這裡的外帶塑膠袋很可愛,只有提把部分,下面是空的。


隨後又吃了盤3合1叉燒拼盤。


來逛逛這裡的「China town」是什麼感覺。


很可愛的座位,喜氣洋洋紅冬冬,還有可愛的電扇。


這間天天海南雞飯是每本書都推薦的名店,
之後在機場也吃了一盤,這才發現天天海南雞飯真不愧是名店,
雞肉處理得很好,連著骨頭部分的血水都清得乾乾淨淨,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





要吃的話先在右邊排隊點單、付費。


再到左邊這裡領取你的餐點,醬料自取。


太熱了,所以我們在對面的飲料鋪買了一杯仙草蜜。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間店的仙草蜜是這樣,它含有一點薄荷,我不敢喝啊!

這裡很乾淨。


觀光客都排隊吃天天海南雞飯,但是我看在地人都排這間阿仔海南雞飯耶!
如果不是肚子吃太撐的話,我會想要也點一盤阿仔海南雞飯來試試。

  

逛著逛著,我發現了一間涼茶珍味舖。

立馬又買了罐馬蹄露來消暑。(這女人是有多怕熱啊)

路邊小食

左邊是香炸芒果蝦捲(這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一品)
右邊是香炸脆皮蝦捲。



戰利品們。
這次雖然一件衣服都沒買,不過我買了好多吃的。


蝦捲。



參鬚湯包。(這得等到冬天才能煮來喝了吧!現在喝一定會流鼻血。)

調配好的組合花茶‧玫瑰花。

調配好的組合花茶‧百合花。

杭菊花。打算夏天用它加點片糖煮鍋涼茶來喝。

貢菊冰。


薏米。
這次在新加坡喝了很多薏米水,好喝又消暑,所以也買回一包打算自己煮。


胎菊。這是在菊花尚未完全張開時摘收下來的,是高級的一品。


四神湯材料包,很明顯這也是為了冬天做準備。


茉莉花。


玫瑰花苞。


林志源的蝦捲。

最後還在機場的便利商店硬是買了兩罐薏米水回來。
這是檸檬味的,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薏米水啊!


來試喝組合好的花茶茶包囉!

先來喝喝玫瑰花。



這組合好的花茶將各種材料以及冰糖全都依比例搭配好,只要以熱水沖泡即可。

裡面有冰糖;紅棗;玫瑰花;茉莉花;杭白菊;金銀花;甘菊花;山茶花。


沖泡出來的花茶就是這樣子。

 


最後附錄一下在機場吃到的美味早餐。

雖然大家都推薦亞坤早餐店,但其實killiney也是早餐名店喔!


店員只有一人,且店內的飲料全都是現點現做,
如果你不趕時間的話,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餐點。

這是我點的奶茶(Teh-C)跟咖椰吐司(Kaya Toast)

什麼是Teh?就是茶。
Kopi就是咖啡。
而我點的Teh-C就是加了糖跟鮮奶的茶。

另外還吃了份海南雞飯。
說真的,天天海南雞飯之所以有名,吃過這一碗之後我大概可以了解原因。



以上就是吃很多,喝很多的新加坡之旅。


arrow
arrow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