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不寫部落格這件事,其實我已經想了有半年之久,
現在...我終於決定....
這個部落格將在2012年五月底結束。

 


寫部落格以來認識了很多朋友,
你們是我捨不得關掉部落格的最主要原因,
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段路。

這裡不再更新,但也不會關閉,
畢竟這裡有著我的回憶,
還有一些對於大家可能有些許幫助的小資訊,還是開放給大家利用。

至於FB的粉絲頁面跟噗浪帳號我仍會保留,但會不會繼續使用我仍在考慮,
flickr相簿應該還是會不定期放上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距離落幕還有一點點時間,應該會抓緊時間再發一點文章。


或是想我的話也可以寫信給我喔!
hibobohi@pixnet.net

最後最後,我還要再鄭重地感謝大家,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段路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