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為各位介紹的是澀谷的TOKYU HANDS。

日本的每一間TOKYU HANDS裡都有餐廳,
但沒什麼誘因所以一直都不會特別想來這裡用餐,但是這間店有所不同。

澀谷的TOKYU HANDS七樓有著HANDS CAFE,但是這也沒什麼特別的,
最特別的是這裡2012年三月跟多肉專門店solxsol合作,
營造了一個空氣&綠&陽台的空間。

進到HANDS CAFE,右邊是點餐櫃台,
這裡有提供輕食,像是三明治還有一些無酒精飲品,
其他的空間都是雜貨專區,而右邊以及前方的座位則是用餐空間。
 

 

這次我選了窗邊的位置,重點不是在桌上的電腦而是窗邊的綠色植物。


推開門往陽台走去,門外是肉迷們會大聲尖叫的仙肉天堂。


這裡的植物只有多肉跟仙人掌,
有栽種好的盆栽、
也有苗、
還有園藝工具跟solxsol調配好的專用土。





多肉苗跟仙人掌苗採自助方式選購,
想買哪一個就用旁邊的夾子自己夾,一個苗放進一個專用結帳袋裡。
 

我的仙肉小寶寶都是在這裡入手的。


這裡的電腦我都不用,
因為我私心想看螢幕保護程式一直跑著美麗的仙肉照片。




而大盆栽也可以買,但是沒有宅配服務所以必須自己扛回家。


在這樣的空間用餐,眼前所見是可愛的仙肉,
而桌上還有仙仙的專門書籍,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天堂,是一個讓我流連忘返想要把仙肉全都帶回家的天堂。
喜歡綠色植物的朋友們,這裡你千萬不能錯過啊!



第二間店則是讓人覺得有點意外,
這是位在中目黑一間外觀看起來很有個性的服飾店。

大門外有一堆仙人掌在搔首弄姿,誘你靠近。

店內雖然無法拍照,但是店內除了服飾之外也有賣仙人掌小盆栽。

店外的另一面牆也是精彩非凡,
瞧那個長得像西瓜般大的仙人掌是多麽地渾圓飽滿啊!



這些柱狀仙人掌也太好生養,大家都是那麼地修長。
 

下次有來東京的話別忘記把這樣的都市綠洲行程安插進去,肯定會讓你有不同感受。


HANDS CAFE 澀谷店
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町12-18 東急ハンズ澀谷店 7FA
http://shibuya.tokyu-hands.co.jp/hint7/index.html


carlife 中目黑店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17-1
http://www.carlife.c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