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用慣orbis的商品。
尤其是他的卸妝油EYE ZONE BRIGHTVEIL更是我大推的商品。
這款卸妝油有兩種,
一個是乾卸妝用,一種則可以邊洗澡邊卸妝,比較方便。
我買的是可以用水卸妝的補充包,
然後被我加在很久以前就用光的乾卸妝的罐子裡。

‧卸妝油                           ‧EYE ZONE BRIGHTVEIL
 

另一個是化妝時可以強力遮黑眼圈的EYE ZONE BRIGHTVEIL。
上粧前抹一點在眼袋部分,記住不要直接塗在細紋部分喔!
細紋先吸收到EYE ZONE BRIGHTVEIL的話,你將很難從細紋中把它推出
到時候你是遮住了黑眼圈沒錯,但是眼袋也會因此跑出很多細紋。
然後用指腹的溫度輕輕將EYE ZONE BRIGHTVEIL推勻
多了這個小步驟之後再加上薄薄粉底,整個臉就會看起來膚色均勻
而鼻翼兩側容易發紅的部位也可以用這個遮瑕。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要說這個啦!
是說我也一向用慣了他家的商品,
相較之下一直與他相抗衡的fancl我倒是很少用。
我之前不知道因為網購哪一家商品,可能與fancl有關係吧!
所以就收到了fancl的試用包。

這次收到的是限定色的化妝下地‧skin care base。
想說趁新鮮就來用用看。
這款base顏色有點水綠偏水藍?(不會形容)
除了很好推開之外更會讓暗沉的膚色變明亮,
上了base之後再薄薄抹上粉底就可突顯好妝容與好氣色。

因為效果很好所以我買了這款skin care base。


化妝是禮貌,尤其是在日本這個國家。
但是化妝也得看場合,不是何時都適合把七彩顏色往臉上塗。
所以我比較注重一個好的底妝,
至少讓人看起來膚質是好的、臉色是均勻的、眼圈也不會媲美熊貓那般。
這款限定色的base好用也不貴,很真心推薦給各位。

結尾語氣太嚴肅,好像電視購物一樣,各位別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