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公園&增上寺篇
有好多日劇都會選擇在芝公園附近的某個場景拍攝
就是男女主角坐在長椅上談情,而背景則為東京鐵塔那個,有印象嗎?
我就是一直想跟男友去那個地方,兩人浪漫的演一下日劇愛情故事...
想了很久,終於在這次成行。從芝公園站四號出口往前步行一下,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天氣很好,藍天配上紅色的鐵塔真是絕美。


在還沒尋找到經典場景之前,先是看到了東京四大寺之一的增上寺。
增上寺與池上本門寺、川崎大師平間寺、總持寺齊名,
加上這裡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更是住在東京的我一定要來的地方。






在廟裡參拜且拍了一圈之後再前往御成門站,
這裡就是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的經典場景拍攝地啦!
真要我說有什麼日劇在這裡拍過,一時間我還真說不出來~~~
不過看到照片的你應該會有印象吧?
晚上東京鐵塔亮燈時就是日劇最愛拍攝的景色啦!
因為東京鐵塔還是要亮燈主角在這裡談情才會有氣氛嘛!




東京再發現第一篇結束,
因為內容有很多,所以請容許我分個五篇來介紹。
內容為什麼多喔?因為我又在東京給它大散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