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受加藤良一先生的影響
所以我也把手邊的たらこ全都挖了出來
來為大家獻上這一齣可歌可泣的愛情劇,
請大家要帶著小手帕來看喔!保證超級灑狗血。





‧交往這麼久,我想好好照顧妳一輩子,嫁給我吧!








                     ‧不!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








‧為什麼?        ‧ 其實是...我離過婚,家裡還有一窩小的在等我!








‧媽咪回來了,你們有乖嗎?
      ‧媽咪~我們餓昏了,要喝"捏捏"


劇終~~~~~



影評:命運弄人,彼此相愛的たらこ卻不能在一起,果然悲情呀!
   我給五顆星。

謎之聲:影評給五顆星,是因為她有五個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