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澤帆布的包包一直是學生間的夢幻逸品。
不僅款式多樣化,訂購時還可以自己搭配縫線顏色做出專屬自己的一澤包...
帆布材質再加上包包全手工縫製,所以一澤包包的耐用性更是為大家所喜愛。

一澤帆布全日本只有京都才有,一樓為門市二樓則是接受訂單的製作工廠
所以四年前我是託朋友上網索取了一澤帆布的目錄,
然後好幾個朋友大家一起下訂單,總共訂了8個一澤包咧!
包包我一直有在揹,直到現在一澤包包仍然亮麗如新,帆布果然耐啊!



我很想訂購藍色的這個包包~~~~
雖然每次訂購都得扣掉假日再等三個禮拜,不過我覺得這很值得
因為一澤帆布包就算裝了很多書也很耐重(這應該是學生愛用的原因吧!)
再加上他的帆布材質很好,所以提把部分不會刮傷衣服。


 

前幾天當我看到一澤帆布目前呈休業狀態的新聞時

心裏大大的震驚了一下~~~~~
怎麼會呢?我還想再訂一個新包包的耶?怎麼目前會不接受訂單呢?
原來是兄弟為了分家,一澤帆布的這個招牌卻分不平...
所以才會先做出休業的決定。

真希望他們能早點解決家務事
不然很多熱愛一澤帆布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損失很大吧!
一澤帆布快點復活吧!我要下訂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