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為了要買哪一個牌子的膠原蛋白粉而傷透了腦筋
在眾家姊妹的建議之下,終於決定買meiji的來喝。
至今也喝了一個多月~~~所以一定要對眾家姊妹來個心得報告。其實可以更早之前就來做這份心得報告的
因為才喝了一星期,皮膚就變得很保水...
不過實驗總是要長時間才準確嘛!

大家擔心膠原蛋白粉末會不會有怪味這個問題,
我都是把它加在奶茶裡喝,所以並不覺得有什麼怪味。
由於他是白色粉末,
我想如果加在咖啡裡會很像是加了奶精的感覺...
所以味道應該也不賴吧!
有試過加在咖啡裡喝的朋友,請來回應一下味道如何吧。
果汁我就沒試過,因為總覺得調性不和。

持續喝了一個月,原本季節交替皮膚狀況會變糟
但是有了這層基礎保養,皮膚不僅水嫩光滑而且還超有彈性。
不騙大家!還有其他活生生像我一樣成功的例子!
hiyoko才喝沒多久,男友某天對她說『妳皮膚變好了。』
瞧!能經由男生口裡說出這樣的話是最真實的讚美了~~~
為美麗打的基本功真的沒白費吧?

為什麼我不選擇膠原蛋白飲來喝呢?
我聽朋友說,她結婚要拍婚紗之前會持續一星期喝膠原蛋白飲
皮膚的狀況馬上就會有明顯的改善,所以這很適合需要應急的朋友使用
由於這樣的猛藥價格是粉末的好幾倍,只是喝心安的我便選擇粉末來喝。

其實大家也可以多多攝取膠質。像是豬腳;木耳;燕窩;海參.....等
也是會有同等效果,而且天然的比較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