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淺草,赫然發現這個下町現在居然也新舊交融
多了很多新築公寓,下町與時尚住宅融為一體,
還有很多下町的住民與金髮觀光客在巷弄內穿梭,
真是一副時光混亂的場景啊!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副很熟悉的場景!
原來是講述落語的日劇『虎與龍』曾經拍攝過的地點。



這部戲是長瀨智也、岡田准一、西田敏行、伊東美咲主演。
劇本是由鬼才工藤官九郎所寫,
他巧妙的把古代落語故事與主角們所遭遇到的事串聯在一起
完全沒有突兀,只有讓人拍案叫絕的劇情發展,是一部很棒的日劇。
所以當我看到拍攝場景時不免開心了起來,拿著相機一直亂拍!

這個黑色小門,就是日劇中主角們常常進出的門。

再往前晃一下,居然發現一條超級熱鬧的露天居酒屋街。
可能因為去的時候是假日,
所以下午三點左右就有很多人坐在居酒屋邊吃邊聊天...
舉凡電視轉播世界盃足球賽、相撲、棒球...這裡就會聚滿人潮,
大家開心的喝酒;吃串燒,也大聲的幫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
下町!感覺果然熱情呀!

別有氣氛的露天居酒屋

座無虛席


還有大家所熟悉淺草的人力車。


這是賽馬協會


已經把淺草逛一圈的我,突然又發現一棟很時髦的大樓。
仔細一看原來是賽馬協會,真是豪華到一個不行!
這時我突然想到香港朋友曾戲謔的說過一句話
『我可是香港賽馬協會的股東喔!每年不知道投入多少錢去贊助他們!』
@@~~~~我只能說小賭怡情,大家都別當大股東喔!
日本的賽馬協會大樓會這麼壯觀,應該也是日本民眾所貢獻的結果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