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相約去築地吃海鮮丼。
因為天氣不錯,所以吃完之後想從築地散步到銀座晃晃。
在築地與東銀座中間,我看到了一棟很像日劇サプリ的拍攝場景
就是戲裡面他們公司一樓大門的那個景啦!
其實這棟大樓在我看サプリ的時候,我就一直懷疑他是不是東銀座的這棟大樓
碰巧今天散步至此,便想來實地考察。

‧就是這棟大樓‧
沒想到我靠近大樓一看,現場有攝影機跟很多帶著識別證的人在走來走去
我直覺這裡應該是有什麼拍攝活動,好奇心讓我停下來看看。
沒想到,沒多久之後我看到了伊東美咲啦!
果然,她在拍サプリ!而且我猜的沒錯,這棟大樓果然就是日劇裡的場景。
開心的我就在一旁看著拍戲現場,並拿出相機想拍下伊東美咲
不過拍戲現場工作人員說不能拍照,所以我是偷偷給他拍了幾張。

先是看到拍攝伊東美咲一個人的場景,
他走來走去拍了3、4次之後又加入白石美帆一起拍攝另一個鏡頭。
不過拍戲很無聊,一直看到他們在大樓外走來走去
在等待拍攝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保母替明星們撐傘或是補妝
而且旁邊也有很多伊東美咲的影迷圍觀,現場超熱鬧的!

其實我的心裡是想等瑛太的啦!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瑛太的戲?他會不會出現呢?
只是在陽光下等了一個小時,男友已經呈現昏厥狀態....
而且我最近愛瑛太愛太多,他已經噘嘴在吃醋了!
所以我只能離開現場往銀座前進~~~
瑛太~~今天沒有等到你真可惜,不過相信我們一定有緣會再相聚的!泣~~~

準備拍攝1


準備拍攝2


正式開拍1

正式開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