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某個啤酒的廣告詞說”●●連續三年金賞受賞“!
到底是受什麼賞呀?
直到今天我看到一本情報誌上的解說,才徹底了解這回事。
原來受的賞,就是MONDE SELECTION啦!
看看維基百科的解說,發現這受賞的範圍分有食品跟非食品兩類。
而最吸引我、最讓我關心的當然是哪些食物有受到金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仔細看看維基百科的解說...
不管是食品、非食品的最高金賞跟金賞商品都有列舉出一些。


情報誌上圖文並茂的列舉了15種甜點類受賞商品
仔細一看,每個都是超級好吃的模樣...
但是愛吃甜點的我,居然這些受賞商品中只有一樣有吃過!
不過情報誌上只有列舉出15種商品,
或許其他受過賞的東西我有吃過也不一定。


我唯一吃過的就是這個あいすまんじゅう
這個冰棒最正點的就是那甜甜的紅豆餡配上外面的冰,
而冰又中和了紅豆餡甜膩的口感,
果如其名,真的是ice饅頭呀!

‧照片上是我嘗試過的其他口味,不管是抹茶或是牛奶冰,
 裡面是紅豆餡或是綠色豆類餡,都很好吃,
 不過受賞的牛奶冰裡包著紅豆餡那真的是一絶呀!




然後看了這篇報導,我想嘗試的是下面這些東西啦~~~
光看照片就很能聯想到トリュフケーキ好吃的味道了.....
還有這個初次受賞,看起來料好實在的柑橘果凍大満足みかん......
以及這個久聞其名卻一直沒有機會嘗試,見波亭出的バウムクーヘン...

看了這些受賞的食物,
除了讚嘆日本人怎麼那麼會做甜點之外,現下也只能狂嚥口水啦!
要來好好做功課,等到下次這些金賞受賞食物在眼前出現時,才能一網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