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個甜食主義者來說,常常有著天人交戰的內心戲上演。
想狂吃甜點卻又有深深的罪惡感,
深怕肆無忌憚的吃了之後身材會變腫,
然後瑛太郎會揮著他的雙手跟我說さようなら!
不過不吃甜點的話身體中似乎就少了一股能源,所以還是要吃呀!
就在此時,我發現了這個。
其實這也不是我發現的啦!
是電視上曾經介紹過這間タカノ跟另一間超有名的銀座千疋屋。
這兩家店都是日本有名的水果店,當然店裡的水果都是嚴選的
例如一顆可以定價為2萬日圓的哈密瓜,到底是貴在哪裡呀?
當然就是嚴選甜度,還有外貌。
像是哈密瓜上面的紋路是在生長時漸漸形成
紋路要細緻交錯,重疊處也不能有突起,
就是說紋路與紋路交織時也得伏伏貼貼的生長好才行...
還有哈密瓜的蒂也一定要呈現出完美的T字型,這樣賣價才會好。
就是這樣,所以在日本吃水果與頂級和牛都是一樣貴的呀!

由於銀座千疋屋的水果吃到飽超難預約到,
所以我已經把目標鎖定在タカノ很久了。
終於終於,夥同了一票好友,生平第一次在11點就開始這瘋狂的吃到飽活動。
假日的タカノ吃到飽只能預約11點場次,12點40分以後的就只能現場候位。
我們預約了11點場次,而現場除了有水果之外還有鹹食當然還有一些蛋糕!
上吧!我要往前衝了!

我坐的位子很靠近天堂(取餐區啦!)


 
服務生領著我們到位子上,這一刻取餐區是空蕩蕩的。
而下一刻起人潮就從沒散過了!

這是我的第一盤。
拿了pasta跟香味雞塊,還有水果三明治。


第二盤。
木瓜、哈密瓜、柑橘切片;
草莓蒙布朗、巧克力蛋糕;
幸水梨果肉果凍、綜合莓果凍。



第三盤。
奇異果、西瓜;木瓜跟無花果蛋糕。
旁邊還有一杯椰果,超有咬勁的!



第四盤。
把想吃的又拿了一份,此時還多了個芒果冰淇淋。


最後一盤也是最花時間排隊的オムレツ。
這一盤可要來仔細說說了,這可是現點現作的好滋味喔!


因為離天堂取餐區很近,
所以整個用餐時間都看到師父專心的在替客人調理這ふわふわ的オムレツ
大家都知道做這道菜手腕要使出巧勁外還得一直翻著鐵鍋,實在是很辛苦。
而且師父自我要求超嚴格,只要蛋有稍稍沾鍋他就會整個丟掉然後重作~
這會不會太講究了呀?焦的、沾鍋的我都吃啦!
所以這一區的排隊人潮最多,等待的時間大約也需15-20分鐘左右吧!
建議有來這裡的朋友一定要排隊試試這一味,保證你會讚不絕口。

就這樣吃了很多盤水果與甜點,還喝了很多杯飲料
我根本就飽到連晚餐都沒吃,這樣聽起來有回本喔!

タカノ網站在此請自行研究,為了消減罪惡感我要來去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