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タルノひかり剛下檔,突然發現愛慕部長的人還真不少呢!
不過我要在此跟各位情敵說聲抱歉,因為部長今天約我去他家了喔!o(^-^)o
其實是上網查了ホタルノひかり的拍攝場景
除了部長跟ホタル一起住的那個場景非要等到完結篇後才公佈外
其他的某些場景還真是超級眼熟的呢!
因為很多地方我都曾經逛過,
所以今天就乾脆來個ホタルノひかり場景之旅好了。

第一站先到的是戲裡面手嶋約ホタル去看東京設計展的那個地方。
看了照片有沒有喚起你的記憶?

‧地點位於大倉山紀念館



第二個前往的地方就是劇中部長跟ホタル同居的那個地方了。
由於這是普通民宅,所以網站上只公佈位於幾丁目而沒有更詳細的地址......
天知道只公佈一個幾丁目,然後要大海茫茫去找拍攝場景是有多麼的難
不過我們地毯式的走遍了●丁目,終於還是讓我們給找到部長家了啦!

‧真的是普通民宅,所以請恕我無法在此公佈地址。


照片右上角的反光,是因為太陽下山的光芒反射,就請大家辛苦點看了。
戲裡門外這道鐵門是大開的,現在卻已上鎖,戲真的已經落幕了呀!









最後來一張擷取自網路的對照圖吧!


逛完了部長家,接著便前往自由之丘。
這是哪個場景喔?
就是ホタル去某店家做現場確認,然後倒在椅子上熟睡,
結果手嶋親ホタル的那個店家啦!

‧地點位於自由之丘



店內裝潢與戲裡不同。


原本ホタル是靠在這面牆的椅子上睡著,不過那一幕現在卻變成這樣。


怎麼樣?遠在鹿兒島跟台灣的情敵一、二號,
有沒有深深感到部長與你們的距離是如此地遙遠?
放棄吧!放棄吧!
ぶちょお是只有我才可以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