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時去配眼鏡,因為離取件時間還有半小時
不想在店裡等待的我便走出店外去逛逛。
沒想到,又讓我發現到ホタルノヒカリ戲裡的場景了!
今天發現到的場景是
第一集裡面手嶋親了ホタル之後,ホタル接到部長打來的電話。
部長說ホタル在客廳裡亂掛衣服,害他找不到回自己房間的路
所以要ホタル趕快回家收拾衣服。
剛被手嶋親了的ホタル,在趕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剛剛被親的片段.........

我今天發現的場景,就是以下這一幕啦!

畫面載自網路上




我拍的實景照




這是ホタル去即將開幕的店裡作事前確認工作的那間店。

這個部分在我去部長家作客時那篇文章中寫過了,
不過現在也來做個對照版跟大家分享吧!

畫面載自網路上








我拍的實景照






看了之後有沒有熟悉的感覺呢?


我看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在不經意中,把部長跟ホタル戲裡的場景地通通都給發現到吧!
那情敵一號洞大就專攻默寫對白,而我就專攻戲裡場景的部分好了...
下次情敵見面時就可以好好交流一番囉!

最後還要跟非部長迷說聲抱歉!
大家最近來看我的文章,
可能比較少發現到好玩的日本,看到的都是愛慕部長文!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無心差柳,居然還被我發現到戲裡的場景。
哈!這是怨念嗎?
不過部長魅力真的無窮,就請大家再忍忍,讓我再多寫幾篇部長愛慕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