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交往了很久,直到現在都還是會手牽手逛街。

可別以為這篇文章會是什麼噁心的閃光文,並不!
早就說過我們倆不走浪漫路線,我們是搞怪情侶組。
我們倆搞怪之餘還會耍耍小白癡或搞搞智障,當然前提是只有兩個人在的狀況下啦!
在人前我們可是愛面子愛的要死,這種無厘頭的對話怎麼可能讓第三者聽到呢?


話說七夕情人節時我在關東他在關西
晚上我算準他已經下班吃飽晚餐,回到下榻商務旅館的時間,
這時我撥了他的手機預備要來個愛的熱線,豈知他的電話響了N久都沒接,
我愛的奪命追魂call持續響著,這時他終於接起了電話。

電話通了的那一瞬間,
我早以忘記原本要對他說的甜言蜜語,
甚至是祝他情人節快樂這種老掉牙但是又不得不說出來的話語。


我說"你是便秘嗎?怎麼電話響這麼久都沒接啊!"
他說"我的電話還是靜音模式,忘記調回來了啦!啊...妳便秘嗎?"
我說"厚!我本來就是啦啦隊的呀!而且我今天拉的可稀了,你別擔心我。"
↑我是在自豪些什麼呀?我也不知道咧!


他說"那就好,我今天晚餐吃得很油膩,到現在都沒有啦啦隊要找我入團!"
↑為什麼你還要接續啦啦隊的話題咧?我不懂。

///    ←這是臉上的三條線


真不知道我們倆是為什麼會在情人節談論起這種事,現在想想還真覺得搞笑。


搞怪系的我們,還是會有一般情侶間那種編織未來夢想的對話出現。
『我們以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夢想要定居在北海道,最好是還有一個自己的牧場
我可是動物系的,這點大家不否認吧?
所以我想在自己的牧場裡養很多小動物,就算不是小動物的牛、羊也都可以
因為我很喜歡牧草的香味還有遼闊的景色。
說到這,愛海的男友卻說他很想定居在沖繩的某個小島。還一定要是某個小島喔!
因為沖繩的海乾淨美麗,還有70%是因為沖繩料理超合我們胃口
加上沖繩的氣候與台灣接近,定居在沖繩應該不會太難適應。

我說:北海道會下雪喔,以後我們就可以在牧場弄個滑雪坡道自己滑雪滑到爽。
他也會不甘示弱的說:住沖繩的話我們愛吃的沖繩料理你就不用自動手做,去食堂點來吃就可以了。


這種事通常都不會有結論,因為我們深知彼此的弱點所以會互相壓制。


我們還會自創白癡遊戲。每次去滑雪坐在巴士上一坐最少也要好幾個鐘頭
這時他的手就會變成小螞蟻在我手臂上溜來溜去,
因為我會癢,所以很自然的就會想要打死這隻小螞蟻,
這個遊戲就是無聊在他躲我打,比誰的反應跟動作快
有時候會癢,有時候會打到自己...但是在車上又不能笑出聲音,所以玩這種遊戲都會有內傷的感覺!
不過是為什麼我們要玩這種無聊遊戲呀?好好的在車上睡覺補眠不是很好嗎?這我也不懂。


好想知道其他情侶間的相處會是多麼的甜蜜喔....遠目~~~
不過呢,搞怪、耍智障這才是我們的風格啦!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寫出這麼私人的文章?
文章大家都可以回應,只是
我設成強制悄悄話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