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無心插柳發現到的便宜鯛魚燒。

第一次吃到它的時候,我只咬了它一口。
因為我這個人超不愛吃豆類那種沙沙口感的東西
所以鯛魚燒裡面充滿紅豆餡,也是我不會想要嚐試的。

但是男友卻超愛吃鯛魚燒,他經過店家外時聞到傳來的陣陣鯛魚燒香味
看到價錢一隻80円,二話不說就買了一隻來吃。
他直說好吃,所以我也就咬了一口試試~~
ㄟ~~對我來說這口感是我還會覺得好吃的。

鯛魚身週邊雖然沒有那圈焦香、硬硬脆脆的麵粉塊
但是雕魚身很香軟,紅豆餡飽滿,不會過甜;不會膩,
也因為我不愛吃鯛魚燒,所以也沒感覺這一隻80円其實是超乎想像的便宜。

後來只要跟男友去逛街,他看到鯛魚燒必買。
代官山的黑鯛一隻250円、麻布十番的浪花家一隻150円,
除了價錢比飛安貴之外,我倒覺得口味有點普普。

滿懷好奇心的我,一回家就馬上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店的資訊
發現這間鯛魚燒小店雖然沒有官網,但是有很多網友吃過覺得好吃所以發了文章介紹
我也在此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便宜又不錯的鯛魚燒店。

除了鯛魚燒,飛安還有章魚燒。

店名 飛安
地址 豊島区巣鴨4ー14ー13
電話 0339181437
公休日 星期三

不過最近原料上漲,所以一隻80円的鯛魚燒更改價格為90円一隻。
雖然漲了價,但還是便宜呀!

下次大家有逛到巢鴨地藏通商店街時,
記得要....直直地...一直地往很裡面走,
靠近左手邊,招牌也不怎麼起眼的飛安就在這裡喔!

邊吃鯛魚燒邊跟男友散步在這老年人的原宿‧巢鴨。
腦海中除了浮現出『拝啓、父上様』裡坂下料亭的老老闆娘在這裡出現過的場景外
當然走在地藏通上,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賣著紅色內衣褲的店家了!

穿著紅色內衣褲能帶來元氣與幸福,
這樣的說法是否與大過年穿著紅色內衣褲就能開運的說法一樣?
這點不得而知,但看著很多老太太在店裡選購紅色內褲的盛況看來,這樣的噱頭吸引力還挺大的喔!

這張照片是在熱鬧的巢鴨地藏通上,一條靜謐的巷子意外拍下的。
拍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感覺,
但是回來一看照片,我卻喜歡上雖是無人巷子,卻因為光影的感覺而讓照片充滿一股活力感。


而拍下這張照片的原因有點好笑,那是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到荷葉了呀!
這麼大~~的一片荷葉,既翠綠又有生命力。所以也入了我的鏡。


真的是進入秋天了吧?
早晚氣溫偏涼,
大白天出了太陽,被太陽照耀一下渾身還是會暖到發燙
但是一沒有了陽光的照耀,我覺得整個人的能量也就像被抽掉了般~~~
這時候這樣的街景與茂盛的綠意最能鼓勵我。

嗯~~~心裡有股聲音在訴說著『我想要我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