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巨人封王,
封王的隔天與巨人相關的企業都有打折活動。

所以便跟男友相約,沒有購物目的的瞎晃,
順便去研究一下數位地上波的電視
畢竟在2011年7月25日起,就會全面改成地デジ了嘛!
先研究一下電視的機種、樣式、價錢,有個概念也不壞。

跟男友一前一後的排隊上電車,
電車上剛好有三個空著的席位,原本我們倆是想說剛好可以坐在一起
突然有位老太太從另一個電車門進來,她早了一步坐在三個席位的正中間...

我們倆站在老太太面前愣了一下,然後正打算分開坐時...
老太太突然發現到她坐在中間會把我們給分開,邊移坐到旁邊邊跟我說『這邊給你們坐。』
『如果我坐中間的話就把你們給分開了,分開坐的你們一定會很寂寞喔!』老太太說。
我是看不到自己的表情啦!但我猜我一定紅了雙頰吧?
坐在老太太身邊的我輕輕地說『不會寂寞啦!但是能坐在他身邊還是幸福的。』

我覺得這位老太太的舉動跟話語好可愛,
光是這件小事情,就能讓我判定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呀!

下了電車,走在街頭被攔下來做了個訪問,是那種沒有留下個人資料的小調查,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寫,但是寫完之後的贈品是這個可愛的毛巾蛋糕耶!

我挑的是抹茶蛋糕口味,真是有種拿在手裡、甜在心裡的感覺。(雖然這只是個毛巾啦)

雖然今天一天的行程乏善可陳,但是可愛的老太太;還有做完調查拿到的小禮物
平凡無奇的日子中,在能與不同的人相遇或是一些額外的收穫中而變得豐富...
今天的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