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個舉動已經是個慣例。

每年此時一定會搶先在其他福袋推出之前,讓我第一個入手的福袋...
就是這個misdo的福袋!

先來看看今年福袋的內容物吧!

09.jpg

感覺內容物比起往年少了很多,真這麼不景氣嗎?
不過打開來仔細瞧瞧,會發現今年的福袋物商品都是全新製做的商品
不像往年一樣,會摻有幾樣比較沒人想要兌換的集點商品。

福袋的固定物一定會有月曆,今年的月曆封面是大家都吃得臉頰鼓鼓的小動物們。
另外付上的是十張甜甜圈兌換劵。

而小毯子、撲滿、手機吊飾的小獅子,可都是舉起他的一隻小手模仿招財貓,
而且招來的錢幣上可是印著甜甜圈圖案的喔!

雖然一打開福袋那一刻會覺得東西不多,
不過我卻喜歡這樣誠意十足的福袋
我喜歡小獅子偽裝成招財貓,這樣的惡搞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