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的平台上陳列著JILL STUART與寶島社合作出的一本書。
除了附上一把可愛的小傘之外
裡面還有一本春裝與春妝的目錄。

先來看看隨書附贈的小傘有多麼可愛吧!



傘套上有著可愛的蝴蝶結,
而那個愛心吊牌則可隨心所欲扣在喜歡的地方。
除了裝飾在雨傘上之外,扣在鑰匙圈或是包包上也都很適宜!



不過這把傘可不是我買的重點,
重點是書裡面JILL STUART的新裝目錄與彩妝介紹,看著看著真的很生火。

68頁裡編號1號的那件ワンピ我對它一見鍾情呀!
52頁中兩位模特兒手上拿著的那套花色比基尼,oh my god!真的~~會想買。
另外就是p69的吉高由里子,真是甜心極了!

對她有印象是看了あしたの喜多善男,
她的聲音嬌甜但是個性卻是那麼的有點小惡魔
自從那部戲開始,眼神便會不自覺的跟著她走。
之後太陽と海の教室、トンスラ、ラブシャッフル...不同的角色磨練著她,她的表現越發亮眼。

啊~~~~~我好像扯遠了喔!
是說這本目錄裡好多衣服我都好想去試穿。
那麼小女子這就先行告退,我要去仔細研究,在書角上貼個便利貼以方便血拼試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