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兩年前,朋友給了我一本地區性的音樂雜誌,
薄薄的一本,內容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倒是封面的那一片櫻花樹留給我很深的印象。
都內的櫻花名所數來數去也差不多就是那幾個,賞都賞到膩了
突然覺得是時候可以到那本音樂雜誌封面的地點去賞櫻了,
這裡是根岸森林公園。

網站上說,出了車站還要走個15分鐘,當然也有公車可以搭。
但是我看到徒步15分鐘覺得還OK,所以便想散步過去,
實際一走卻發現這15分鐘的路程裡其實還有一小段山坡路,
可以的話大家還是搭公車前往吧!

這15分鐘徒步的很值得,
因為這一片森林公園景色真的很遼闊
一大片滿開的櫻花樹配上藍天、綠地,什麼疲累都飛光光了!

『哇噢!』 是我進到裡面來的第一個感想。


你瞧瞧這種開放感,旁邊也沒高樓大廈,感覺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啊!


FH000005.jpg

小朋友們在大自然下盡情奔跑。


大人們則在一旁野餐賞花。




 

大致將公園裡都晃了一遍之後,我也要來找個地方鋪上野餐墊,好好地來賞花了。(待續)

根岸森林公園
http://www.ric.hi-ho.ne.jp/kawag/yokohama/negishishinrin/negishishinrin.htm

地點:横浜市中区根岸台1-3
交通:櫻木町站搭市營21號巴士,在"滝の上"下車
        或者是搭電車到根岸站,站外就有巴士到"滝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