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食篇
看到這間小餐廳名為東京廚房
而標榜的就是東京下町的傳統味道,
當然要來試試看東京傳統味是怎樣的囉!
店裡乾淨明亮,
雖然呈現的是下町風味,但是氣氛卻很時髦喔!


我點的是雞排,有番茄醬汁跟和風醬汁可以選擇,我選了後者。
  

而我則要男友點漢堡排,
因為要來嘗試東京味嘛!漢堡排是當然是必點的囉!


這兩客套餐各為780円,算是一般價位。
我覺得漢堡排比較好吃,
雞排的皮比較硬,
相信應該是為了讓雞肉熟;沒有血絲,
因而烹調時間過久肉質就變硬,有點小小可惜。
不過從店裡掛滿的東京照片中,
可以看出高度成長前的東京模樣也是不錯的發現
還有店裡的窗明几淨也是讓人能舒服用餐的加分之處。

下一篇就是完結篇了喔!
明明就是上星期去玩的,文章卻偏偏讓我給拖了一星期~~~~
看來我做事真是不夠迅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bo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